迟到的国庆贺文

哥谭的冬天总是那么的寒冷,街道上淅淅沥沥的只有几个人。但恶劣的天气也阻止不了淳朴的罪犯们出来给人类送温暖。

Bruce毕竟不是靠变异的,在连续好几次在大冷天打击罪犯后得了重感冒。本来他想着没什么,可阿福却强制性的让Bruce留在庄园。

Bruce 在书房里看着各种资料,台灯的灯光照映在他微红的脸颊上。重感冒使他的鼻子塞住了,流鼻涕流太多,他的鼻子都变得通红且微凉。

无视了阿福的好几次催促,硬撑着疲惫的身躯终于看完那些资料的Bruce突然感到胸口闷。Bruce揉着太阳穴来到落地窗前,外面乌云密布,无论何时,哥谭总是那么黑暗。

"Bruce。" 不用转身就知道倒挂在身后不远处的是谁,Peter的到来给温暖的房间带来一丝冰凉。Bruce缓缓转过身,Peter还倒挂着没下来。

“阿福叫你来的?”

"不是,我想你了。"

Bruce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们一个生活在哥谭,一个生活在纽约,总不能天天见面。Peter仍倒挂着没想下来的意思,Bruce也不知道他在发什么脾气。

Bruce走向Peter,轻快的脚步并没在安静的房间引起太大的声音。

Bruce 缓慢的扯下Peter 的头套,扯到一半便停了下来,自己因感冒而发热的嘴唇吻向了Peter的唇。

他伸出舌头与Peter的舌头交缠着,鼻子的堵塞让Bruce有种窒息的错觉。当他们分离时,一条银丝连接着他们,Bruce如同溺水的鱼大口的喘着气。

Peter跳下来脱掉了头套,露出了鸟窝头。Peter 快步走上前去,用自己的额头抵着Bruce额头。

"我好想你。" Peter干净的眼睛深情的注视着Bruce,而Bruce双手环抱着Peter的脖子。

“Me  too。”好几天没有见面,说不想那都是假的。暧昧的气氛让Bruce原本高体温的身体更加滚烫起来。

"你生病了,需要我来给你打针。"

“可以,我不晕针。”

(接下来这段我知道你们不爱看,所以我略过了😏)

End

2017-10-02  | 17  |  #虫蝙
评论
热度(17)
 

© 腐之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